浮芫

(恺楚)情书

       恺撒望着无名指上的戒指微微出神。




        空气中氤氲着墨水特殊的香气。




        手边是一封信。含蕴着他对楚子航的思念。








          我曾在脑海中,在铅印的书本上,在名家的画布上,一遍遍勾勒我心底的中国少年。




   白衬衣在风里翻飞,像吸足了蜜的白色蝴蝶。




   洗的发白的牛仔裤套在修长的腿上。




   棉质的袜子包裹着好看的,少年人的脚踝。




    黑发黑眸。




    干净挺拔。




     我曾一遍遍幻想,修改,期冀。




     直至遇见了你。




     所有的幻想都轰然破碎。




     随着破碎声传人耳畔的,还有心脏在那一秒内的悸动声。




    从那以后,我所有所有关于中国少年的幻想,都只有三个字,




    楚子航。




    在经年里,我狂妄恣情,反复撩拨着你的底线。




     我们是宿敌。




      是龙血沸腾后互相依靠的,滚烫的,鲜活的后背。




      我们是爱人。


 


     是鲜血与刀疤后相紧握的双手。




     感谢时光将你赋予我。




     感谢你在岁月变迁中愿意陪着我成长。


   


     感谢你在苦难蹉跎中未曾放开我的手。


  


      吾爱。






     “我在机场。”电话线的那头,是楚子航因长时间飞行而略显疲惫的声音。




     “我来接你。”




     阳光流淌下,墨痕已干。

 

      复健。

      写的不好就见谅啦^_^

评论(2)

热度(29)